索 引 号:zsjggzwyh/2016-00003主题分类:财政发布机构: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
发文日期:2015-05-24文  号:主 题 词:
名  称:2015年市直工委预算三公经费公开
2015年市直工委预算三公经费公开

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》相关规定,现将我部门2015年部门预算予以公开,详情见附件。
霸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门概况及预算说明


目 录

第一部分霸州市直属机关工委概况

一、主要职能

二、部门预算单位构成

第二部分霸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预算说明

第三部分霸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部门预算

一、财政拨款收支总表

二、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

三、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

四、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

五、政府性基金收支表(没有收支)

六、部门收支总表

七、部门收入总表

八、部门支出总表

第一部分霸州市直属机关工委概况

一、主要职能

(一)结合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实际,贯彻执行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和市委的指示、决议。

(二)按照市委的要求,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制定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规划并督促检查落实。

(三)指导市直基层党组织抓好党的思想、组织、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,做好党员管理教育工作,为经济建设提供思想、政治和组织保证。

(四)按照《党章》和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》规定,负责审批市直机关党组织设置及委员会组成。

(五)指导市直基层党组织实施对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,监督党员领导干部过好双重组织生活会。及时向市委反映局级领导班子、领导干部的工作和思想作风情况。

(六)按照党章规定,做好新党员发展工作;按有关规定审议、审批市直机关党员的违纪案件。

(七)必要时组织召开市直党的代表会议。

(八)领导市直机关纪工委工作。

(九)领导市直人民武装部工作。

(十)领导市直共青团、妇联会、工会工作。

(十一)指导市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。

(十二)建立与市直各部门党组联席会议制度,交流工作情况,研究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。

(十三)完成市委交办的其他任务。

二、部门预算单位构成

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部门预算为市本级预算,没有下属单位。

第二部分霸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预算说明

2015年,霸州市直属机关工委无非税收入计划任务。

一、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

2015年预算收入总计:61.82万元,其中:财政拨款收入61.82万元。

2015年预算支出总计:61.82万元,其中:财政拨款收入61.82万元。

二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说明

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61.829万元。其中,人员经费46.69万元,日常公用经费9.13万元,专项公用经费6万元。

三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情况说明

2015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,本年收入0万元,本年支出0万元,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。

2015年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为0万元,

四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“三公”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

(一)“三公”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基本情况说明。

2015年度,“三公”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支出预算为3.35万元,其中:公务用车运行费3.2万,公务接待费0.15万 。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、省、市、区关于厉行节约的各项要求,进一步从严控制“三公经费”开支。

第三部分霸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部门预算表(详见附件)

附件:
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
 
Copyright 2014 Ba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
版权为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有